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二期
2014第二期
2014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2014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已於2014年4月27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舉行,吸引了約2500人次出席,現場共設有9項康體活動,及3個體質監測攤位,讓殘疾人士和家屬、廣大市民一起分享運動的歡樂。

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今年已是第12次舉行,在每次舉行的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上,殘疾人士及其家屬都能積極參與,全力以赴,發揮自強不息的體育精神。活動上一共設有9項康體活動,及3個體質監測攤位,為入場人士進行體質評估,透過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讓廣大市民可以與殘疾人士一起分享運動的歡樂,主辦單位希望通過運動日,能更有效地向殘疾人士及廣大市民宣傳“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宣揚“和諧社會、傷健共融、終身體育”的健康訊息,同時亦加強社會大眾對殘疾人士的關注和瞭解,推動殘疾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共為構建和諧健康的社會作出貢獻。今年特別邀請到室內花式單車運動員關淑梅出席活動,向殘疾人士作出支持與鼓勵,從而推動殘疾人士積極投入社會,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