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四期
2013第四期
澳門體育嘉年華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聯合舉辦的「2013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於10月27日在塔石廣場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國家體育總局對外聯絡司司長宋魯增,外交部駐澳副特派員馮鐵等嘉賓出席主持剪綵儀式。

是次體育嘉年華共有七十六個單項體育總會及體育會參加,現場設有體育項目介紹、圖片展示、趣味體育遊戲、體育知識競答、體育示範表演、攝影展覽、攝影比賽、徵文比賽、填色比賽及幸運大抽奬等,今年還新增設體育活動展播,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居民參與。各個攤位別具特色,更有吹氣壁球場、小型冰球場等,讓大眾親身體驗單項運動的樂趣。嘉年華活動場面熱鬧,共吸引兩萬多人次到場參與。

已第四年舉辦的「體育嘉年華」,通過各體育項目的表演及推介,向市民大眾推廣及宣傳多元化的體育運動,透過互動有效加深居民對運動的認識,進一步激發大衆眾參與體育運動的興趣,為實現全民健身,以及增強居民體質帶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