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三期
2013第三期
路環小型賽車場重新對外開放

為讓巿民大眾可以親身體驗小型賽車運動,體育發展局已於本年9月1日起重新開放路環小型賽車場提供予個人租用的服務。為確保使用者可在安全環境下進行該項運動,在參與活動時必須符合相關的要求,包括:(1) 持有有效駕駛執照或賽車牌照、(2) 個人身高必須超過1.5米及 (3) 駕駛前必須接受安全和操作的講解培訓。具體的開放時間如下:

開放時段

(只作個人開放)

逢星期二至五:下午2時至晚上7時

逢星期六:下午1時至晚上7時

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逢星期一不作對外開放)

備註:開放時間結束前30分鐘(即下午6時30分)停止向公眾售票

收費

(只作現場售票)

澳門幣MOP180.00 (每部車15分鐘計)

透過現時全面開放具備A級賽道牌照的路環小型賽車場,除可以為相關體育總會提供合適的比賽及訓練場地外,每年亦讓參與暑期活動的本澳青少年有機會接觸和學習小型賽車運動,以持續配合本澳機動運動的發展,愛好小型賽車運動的巿民大眾也可藉此領略箇中所帶來的刺激感受。

此外,由於上述場地的開放時段會因應舉辦賽事及特定訓練而有所調整,故任何人士在親臨前可透過致電:2888 2126或瀏覽官方網頁www.sport.gov.mo作查詢 ,以確定有關實際之開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