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二期
2013第二期
2013澳門國際龍舟賽

龍舟競渡賀端陽,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的“2013澳門國際龍舟賽”,於6月8日、9日及12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

今年的國際龍舟賽設有標準龍公開組及女子組、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大學生小龍公開賽、公共機構小龍賽、澳門小龍公開賽公開組及女子組,國際賽方面,除東道主澳門、衛冕冠軍的印尼及爭標常客南海九江外,還有來自菲律賓、新加坡、美國三藩市、香港及內地天津、廣西等隊伍參戰,今屆共錄得135支隊伍參加。

2013年澳門國際龍舟賽經過三天的比賽,圓滿結束,各項賽事桂冠名花有主,公開組及女子組共48支隊伍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最終由印尼國家隊及中國南海九江分別奪得公開組及女子組冠軍,順利衛冕。

6月12日壓軸上演的公開組總決賽,行政長官崔世安等嘉賓出席與民同賞,並主持了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