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一期
2013第一期
編者話

「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是特區政府為表彰每年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而舉行的一項盛事。2012年便有88名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獲頒發奬金,以及238名運動員及教練員獲頒發奬狀。

2012“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捕捉運動員最優美、最激情的瞬間,不僅紀錄了運動的精神,精彩的畫面更展現運動的魅力。欣賞之餘,更激發人們投入其中。

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也是體壇的生力軍。為推動本地體育運動,培育體壇後備人才和鍛鍊青少年身體素質,澳門青少年足球、網球、保齡球,以及乒乓球學校分別舉行了招生選材日。讓我們齊來關注這些體壇的明日之星吧。

「萬家喜慶賀蛇年」系列賀歲康體活動是新春佳節的一項重頭戲,為市民增添喜氣洋洋的氣氛。本期將與讀者一起回眸這歡樂的時光。

今屆「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吸引了眾多婦女團體組隊參與,場面熱鬧歡樂,讓我們一同體驗體育運動對健康的好處,以及享受參與運動帶來的樂趣。

黃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