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四期
2012第四期
體育發展局邀請隊與體育記者足球友誼賽

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及一眾體育委員等組成的體育發展局邀請隊於11月23日在澳門運動場室內館,與澳門體育記者協會足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交流比賽。在三節的球技切磋中,雙方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在比賽場上分享運動帶來的歡樂。首節體育發展局邀請隊以四比二領先;第二節結束時體育發展局邀請隊仍以四比三帶前;第三節體育記者協會足球隊加強攻力,最終反超七比五獲勝。

賽後雙方聯歡,張裕司長在致辭中表示,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團結合作,對特區體育工作給予大力支持,張裕表示,通過比賽,既能鍛鍊體魄又可增進友誼,希望雙方每年都進行一次足球或籃球友誼賽,強身健體、維繫友誼。

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在致辭時指出,運動強身體,足球傳友誼。澳門體育記者協會與體育發展局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合演了一場足球聯歡賽,在比賽中雙方充份體現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達到了切磋交流、增進友誼的雙贏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