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三期
2012第三期
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參觀暑期活動

每年的七月至八月期間,教青局及體育發展局均合辦暑期活動,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學生在暑假期間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促使他們善用餘暇並增進各方面的學習及體驗。今年體育及文娛活動共三百四十四項,一千四百七十二個班,各項活動及計劃提供總名額逾四萬七千多個。

為了解暑期活動的開展情況,同時增進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之間的交流,兩委員會主席、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於七月十三日設午宴招待兩會委員,及後安排參觀暑期活動的部份活動項目,包括在天主教海星中學參觀油畫、日語、樹脂黏土、自信心訓練大本營、排排舞等文娛活動,到保齡球中心參觀保齡球、壁球、網球及射擊等體育活動。

參觀活動加深了兩個委員會的委員對本澳青少年暑期活動開展情況的了解。主辦單位亦藉此吸收委員們的寶貴意見,以便優化未來的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