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主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武林群英會」兩項目門票週日派發

由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的「2019武林群英會」 將於8月1日至4日隆重舉行,四日項目包括有「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夏日嘉年華」、武術龍獅巡遊和閉幕滙演,以及今年新增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精彩活動連場,市民及旅客萬勿錯過。

其中於塔石體育館舉行的「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及「閉幕滙演」入場門票,將於7月21日(周日) 起免費派發,門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門票派發詳情如下:

「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將於8月1日晚上7時30分於塔石體育館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中國、巴西、美國、韓國、菲律賓、阿根廷、哈薩克斯坦、香港及澳門等國家地區的選手進行七場不同公斤級別賽事。「閉幕滙演」將於8月4日晚上7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作為整個活動的壓軸節目,閉幕匯演集合了武術示範與藝術表演,邀請來自各地的武術名家和武術團隊演出,同時亦會加入以武術為主題的歌舞及表演,讓觀眾共同歡渡一個愉快的晚上。

除上述兩項活動外,其他活動則不需門票,歡迎廣大市民及武術愛好者,屆時到現場觀賞及參與,感受這項體育旅遊盛事活動的熱鬧氣氛。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