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主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武林群英會」閉幕匯演門票週日派發

由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的「2018武林群英會」 將於8月2日至5日隆重舉行,四日項目包括有全球首次舉辦的「世界大學生武術錦標賽」、「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以及過去深受歡迎的「國際武術套路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夏日嘉年華」、武術龍獅巡遊和閉幕匯演等。

其中「2018武林群英會 - 閉幕匯演」將於8月5日晚上7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閉幕匯演集合了武術示範與藝術表演,屆時將邀請本地及外地的武術名家和武術團隊演出,同時亦會加入以武術為主題的歌舞及其他表演,精彩可期。大會將派發閉幕匯演的門票供市民和旅客免費領取,詳情如下:

除閉幕匯演需憑票入場外,其餘上述活動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歡迎廣大市民及武術愛好者,屆時到現場觀賞及參與,感受這項體育旅遊盛事活動的熱鬧氣氛。

此外,為了讓本澳市民和訪澳的旅客有機會在同一週內欣賞到多采多姿的武術匯演及不同武術項目的比賽,在「2018武林群英會」舉行期間將會同期舉行由國際拳擊聯合會一帶一路區(IBF B&R)主辦的 「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有關賽事將於8月5日18:30在永利皇宮路氹酒店舉行。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