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0暑期活動6月12日正式登記
2020-06-11

體育局統籌暑期活動的體育項目

由體育局與教育暨青年局聯合主辦的暑期活動,對象是四至二十五歲的兒童及青少年。當中體育局負責統籌體育項目,讓兒童及青少年能夠善用悠長的暑假參與一些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發掘自我多方才能與潛質,同時,亦是為本地體壇發掘新苗子的好時機。

登記由612日上午10時起啟動

暑期活動的報名流程是“登記、抽籤、報名完全網上進行”,6月12日上午10時起,第一步驟“登記”正式啟動,歡迎符合年齡的兒童及青少年在截止日期6月18日晚上10時前登記。欲了解詳情及辦理登記,請瀏覽暑期活動專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或主辦機構網頁。

因配合防疫指引,調整開辦體育項目

因配合防疫指引以及安全的考慮,本年度在開辦體育項目方面,亦與協辦機構對每個體育項目作出考量,配合了各個協辦機構,包括單項體育總會和體育社團的專業評估,對所開辦的項目、名額和活動內容作出調整。本年度暑期活動提供的體育項目約有九十多個、四百個班、八千個名額。

需配合體育設施的進場安排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持續按照相關指引對轄下體育設施實施特別的安排,包括市民在進場時須配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澳門健康碼”;限制體育設施的入場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更衣室及淋浴間恢復有限度開放,而觀眾席維持不作開放。有關進場措施將因應防疫指引作適時調整,希望各學員與家長留意及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