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及DV錄像比賽
2006-10-07
為推廣澳門體育事業,讓市民從多角度體驗做運動的樂趣,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及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協辦的 2006“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及DV錄像比賽,將由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全澳愛好攝影的人士參加。

今年的比賽分為攝影及DV錄像兩個題材,攝影組別 :1)『強中之強』 – 以本年度本澳舉行之各項體育競技活動;2) 『動感約章』 – 以本年度本澳舉行之各項康體活動為題。DV錄像組別:『歡欣時刻』學生組、公開組 :用短片格式拍攝本年度澳門舉行之各項競技比賽及大眾體育活動為題。 章程報名表可在體育發展局、澳門攝影學會、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公主攝影器材行、麗斯攝影器材行、銀輝攝影器材行、龍影攝影沖印、風格仕彩色沖印、盈科數碼攝影沖印、恆星數碼沖印、環球數碼沖印及新星數碼沖印公司索取,收件地點為體育發展局、澳門攝影學會(攝影組別)及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DV錄像組別)。收件日期由即日起至2007年1月7日止,而評選工作將在2007年1月12日進行,評選團將由主辦單位、攝影界及影視界專業人士擔任。

有關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址:www.sport.gov.mo或致電236363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