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年3月“大眾康體日”順利舉行
2023-03-11

由體育局主辦的「大眾康體日」活動,於今日(11日)在宏開宏建休憩區舉行,活動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場參與,當中不乏親子家庭,藉著參與康體活動增進親子關係,同時寓運動於娛樂。場內氣氛溫馨熱鬧,樂也融融。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日」,引起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推動市民積極參與運動,提升身體素質。活動由體育總會派出專業人員於現場教導市民運動的正確方法和技巧,協助市民掌握體育運動的知識。同時,現場更設有有獎康體遊戲,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觀賞及參與。

體育局將繼續每月在不同的公共康樂設施或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