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周日舉行
2023-03-10

由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共同主辦的“2023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將於3月12日(周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一眾婦女將同場競技,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主辦單位提醒各參賽隊伍,請按時到達活動現場進行報到。

2023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將於周日上午9時正式開始,活動以康體競技的形式進行,參加者按年齡分成兩個組別:A組(1983年至2005年出生)、B組(1963年至1982年出生)。為確保活動有序進行,B組報到時間為上午8時,A組報到時間為上午8時30分,敬請各位參賽者留意。活動當日,B組和A組將分別進行兩回合康體競技比賽,以計時方式定出兩組別最快的10隊晉級決賽,最後決出冠亞季軍。

各項遊戲的玩法及活動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