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11月-12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10月16日起網上報名,學員只需於首課出示一次核檢陰性證明
2022-10-14

由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以下簡稱“大眾班”),第3期 (11月-12月)的報名仍以“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全程網上進行,首兩階段的“登記”及“抽籤”工作已完結,中籤結果亦於日前公佈,各中籤者可透過體育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查詢,並按中籤時間於10月16日(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經上述途徑以手機號碼登入個人運動易帳號,於網上完成報名手續。抽籤只確定網上報名的時間,每名中籤者在報名日最多可報兩個班別,並自動進入餘額抽籤,無須再進行餘額登記。

未曾登記者,可於報名日同時段內進行餘額登記,餘額登記成功後方可參加餘額報名。餘額抽籤結果於10月16日(週日)晚上8時公佈,各中籤者可於10月17日(週一)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在網上辦理餘額報名手續,而整個報名活動於10月25日(週二)下午5時30分結束。每名學員每期最多可報四個班別(包括已續期之班別),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未能自行完成網上報名的市民,可於10月16日(周日)及17日(周一),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大堂,透過輔助員協助完成。屆時必須出示報名者之身份證號碼、及報名者用作登入運動易帳號之電話,以便接收驗證碼以完成整個報名流程。體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 的服務時間為10月19日 (周三)至25日(周二),早上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周六及周日休息)。

學員須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所有大眾班學員須在每期課程的首課,向導師出示一次當天或過去兩天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每人只須進行一次檢測,有關檢測證明(出示截圖)在不同課程間可互認。而每次進場時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掃描“場所二維碼”及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體育局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有關體育局大眾體育活動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