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本年度下半年第3期(11月-12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10月7日起進行網上報名登記
2022-10-06

本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107日起進行網上報名登記

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第3期(11月-12月)的報名仍以“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全程網上完成,已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的市民,只需在登記期:10月7日(週五)上午10時至10日(週一)晚上8時,透過體育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以手機號碼登入個人運動易帳號,即可於網上完成報名登記。未能自行完成網上登記的市民,可於登記期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地面大堂 (服務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8時) ,透過輔助員協助登記。

成功登記者經由電腦進行隨機抽籤後,可於10月12日(週三)上午10時,透過上述途徑瀏覽中籤結果,並在10月16日(週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按中籤時間於網上完成報名手續。

學員須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所有大眾班學員須在每期課程的首課,向導師出示一次當天或過去兩天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每人只須進行一次檢測,有關檢測證明(出示截圖)在不同課程間可互認。而每次進場時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掃描“場所二維碼”及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體育局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有關體育局大眾體育活動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