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年“體育健康諮詢站” 10月在望廈山市政公園舉行
2022-09-30

為提高市民對大眾體育的興趣,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持續參與體育運動,並將體育活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體育局在一些市民喜歡進行自發性運動的公共場所設立“體育健康諮詢站”,向市民提供免費的體質測試。

體育局將繼續於10月2、9、16、23及30日上午7時半至11時半,在望廈山市政公園舉行“體育健康諮詢站”,歡迎市民前往參與。活動現場設有由運動醫學中心派出的專業人員免費為市民進行體質測試,測試內容包括檢測身高、體重、血壓、脂肪、握力、反應力。

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進場人士必須持有活動前至少14 天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或於活動期間持7天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接受體溫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佩戴口罩。

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 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