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全澳長者運動日圓滿舉行
2022-09-18

由體育局和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和澳門理工大學長者書院協辦的“2022全澳長者運動日”,已於今日(18日)在塔石體育館圓滿舉行。現場設置多個康體項目及體質測試攤位,吸引一眾長者踴躍參與,共同體驗運動帶來的樂趣。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運動日,宣揚“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讓長者參與不同類型的康體運動,發掘自身對體育運動的興趣,並通過體質測試,幫助長者認識自己的身體狀況,建立正確運動觀念,同時鼓勵長者將體育鍛鍊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持續運動擁有強健體魄,享受更活力、更豐富的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