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大眾康體嘉年華”周末舉行
2022-08-30

由體育局主辦,超卓體育會及澳門賈立賢體育會協辦的“2022大眾康體嘉年華”,將於9月3日(周六)及4日(周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在塔石廣場舉行,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嘉年華活動,提高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推動不同年齡層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煉,提升身體素質。

活動將於本周六、日舉行,現場設有不同運動區域:包括大型充氣道具區、康體遊戲區及小戰士障礙體驗區;完成指定遊戲項目的參加者可獲蓋印,齊集指定數目的印章可換領紀念品;參與小戰士障礙體驗區則可獲得抽獎券,有機會贏取北京2022年冬奧會及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紀念品乙份。

“2022大眾康體嘉年華”活動期間將安排不同類型的體育表演供在場人士觀賞;此外,場內還有設有運動休閒區,推廣運動項目及特色美食,歡迎市民一家大小到場體驗,歡度周末。

為配合防疫需要,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進場人士必須持有活動前至少14 天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或於活動期間持7日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接受體溫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佩戴口罩。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