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 3月27日舉行
2022-03-09

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自2003年起共同舉辦 “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對喚起社會重視和關注婦女參與運動和身心健康,推動婦女培養終身體育的習慣,成效良好。今年的活動將於3月27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歡迎婦女組隊參與,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23日(星期三)中午12時。

“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以隊際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凡於1962年至2004年期間出生的本澳女性居民,可自行組隊參與。參加者可以個人或團體名義進行報名,每個參賽隊伍8至10人,參與人數最多的團體將獲發最踴躍參與團體獎。根據參與者的年齡,隊伍將分成A組和B組,隊員需在賽場上發揮合作精神,完成指定遊戲項目,並以計時方式定出最終名次。

為配合防疫需要,參加者須在活動前至少14 天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或於活動期間持7日核酸檢測陰性的證明。所有進入活動場所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及在活動範圍內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活動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23日(星期三)中午12時,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www.sport.gov.mo/zh/macauwomenssportsfestival進行網上報名。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體育局28236363、澳門婦女聯合總會28353748、關注 “澳門大眾體育動向” Facebook專頁及“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