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年“體育健康諮詢站”3月假二龍喉公園舉行
2022-03-03

體育局一直致力推動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養成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為此,體育局每逢週末在不同的公園及休憩場所設立“體育健康諮詢站”的服務。3月份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服務,將於3月6、13、20及27日(週末)上午7時半至11時半在二龍喉公園舉行。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參與人士必須配戴口罩、掃描場所碼、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及配合接受體溫檢測。

“體育健康諮詢站”服務內容包括:體質測試及體育項目技巧演示。市民可透過此項服務,免費進行多項體質測試,包括:身高、體重、血壓、脂肪、握力、反應力。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於上述日期及時間舉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與。如欲了解更多大眾體育活動詳情,歡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及“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