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12月推出網上報名提升便民服務
2021-11-15

為不斷推進電子政務的建設及應用,讓市民享受更便利的服務,體育局優化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下稱“大眾班”)的報名方法,新一期(2022年1月至2月)大眾班將於12月推出網上報名服務 “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將可全程網上進行,並於12月3日至6日接受登記,12月11日至12日進行報名,12月14日進行餘額報名。

大眾班每兩個月為一期,提供多元的運動項目供市民參與,以鼓勵市民養成恆常運動的生活習慣。新增網上登記和報名的渠道,讓市民可簡單便捷地透過網絡完成整個報名手續。“運動易”會員在指定時間內透過體育局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以手機號碼登入個人運動易帳號,按照各步驟的指引進行報名及付款程序。如果未能進行網上登記、報名及支付的市民,亦可於上述指定日期內前往塔石體育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地址:東望洋街,塔石體育館巴士站旁),由輔助員協助完成。

為了讓市民對新增的網上報名流程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體育局製作了宣傳圖文包及短片,市民由即日起可於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或Facebook專頁“澳門大眾體育動向”查看。如欲查詢更多報名資訊、活動詳情及最新班別資料,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23 6363 (選擇語言後,請按“3”–“健身興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