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1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圓滿舉行
2021-03-22

為了推動大眾體育,讓更多女性認識運動對身體的好處,養成終身體育的良好習慣,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關注及支持女性參與體育運動,本年度的活動已於今日(21日)上午於塔石體育館圓滿舉行。

活動以康體競技的形式進行,參加者按年齡分成兩個組別:A組(1981年至2003年出生)、B組(1961年至1980年出生),分別進行兩回合康體競技比賽,以計時方式定出優勝者。活動過程緊張刺激,參加者相互認識交流,體驗及分享做運動的樂趣,發揮團隊精神,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歡欣。整項活動共吸引了51個團體、69支隊伍,約1000人次參與。

出席頒獎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王冬,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任鐵健,立法會議員、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李萍,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副局長林蓮嬌,市政署廳長黃玉珠,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廳長陳旭偉,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監事長吳秀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盧景昭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

得獎名單如下:

() 康體遊戲賽事:

 

冠軍

亞軍

季軍

A組

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俱樂部(C隊)

澳門海關

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行

B組

澳門江門同鄉會

澳門真善之友協會

婦聯離島家庭服務站

() 最踴躍參與獎: 澳門國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