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0競技障礙挑戰賽圓滿舉行
2020-11-01

體育局全新活動“2020競技障礙挑戰賽” 已於11月1日(本周日)圓滿舉行。活動選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結合路跑及戶外闖關等競技障礙挑戰元素,考驗參加者的心肺耐力、肌力和體力,吸引800人參加,場面熱鬧,氣氛緊張。

賽事於早上9:30進行,參賽者通過路跑及13個關卡的考驗完成賽事。個人賽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游繩攀爬樣樣皆能;隊際賽選手同心協力,勢如破竹;經過初賽及決賽的重重考驗,挑戰組男、女子、隊際的得獎者及同樂組十名優勝選手順利誕生,並即場頒發獎項。是日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副局長劉楚遠。

挑戰組各組別的成績如下:

冠軍

亞軍

季軍

男子組

郭志瑋

利展聲

陳啟琛

女子組

梁翠雲

譚思朗

林艾荔

隊際組

SCH

(蘇瑞林、何建偉、

謝輝榮)

SimFongLama

 (李荔鋒、LAMA BACHAN、黃家嬋)

18 TEAM

(李明佳、江家偉、覃舜君)

 

完成賽事的參加者可於11月2日至6日期間到體育局官方網站 (www.sport.gov.mo) 下載成績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