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0大眾康體嘉年華」本周末舉行
2020-07-16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0大眾康體嘉年華」,將於7月18日(周六)及19日(周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在塔石廣場舉行,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嘉年華活動,引起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推動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煉,提升身體素質。

「2020大眾康體嘉年華」將一連兩天於本周六、日舉行,現場設有四個主題區域:包括舞台表演區、動感闖關區、彩色世界區及運動體驗區,並安排大眾體育表演、及進行不同形式、充滿娛樂挑戰的運動體驗遊戲,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與,寓運動於娛樂,歡迎市民踴躍參與。而完成每個項目的參加者將可獲得蓋印,集齊指定數量的蓋印可以換領紀念品。

主辦單位提醒市民,「2020大眾康體嘉年華」不設預約名額,歡迎市民現場參與。而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繼續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進場人士必須配合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