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夏日競技嘉年華”圓滿舉行
2019-07-14

為了推廣各類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創設更多機會讓本澳青年在餘暇參加體育運動,通過鍛煉增強體質,體育局於今天(14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19夏日競技嘉年華”。活動以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今年主辦單位繼續邀請由大灣區城市體育部門組織的青年隊伍來澳參與此項活動,共吸引近400名本地及其他大灣區城市的參加者同場較技、相互認識交流,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歡欣。

比賽分為多個回合進行,每個參賽隊伍派出5位隊員出賽,以計時方式,參加者需通過賽道上的障礙物及完成指定任務,經過多輪激烈的競賽後,順利產生10隊優勝隊伍及大灣區友誼賽的3隊優勝隊伍,並即場頒發了獎項。是日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和林蓮嬌、教育暨青年局處長張子軒、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盧景昭、體育委員胡松輝、梁忠靈、吳日安及吳嘉婷。

比賽結果如下:

  • 冠軍:賣牛角梳、亞軍:黑馬士、季軍:慢慢黎比較快、殿軍:崗明頂
  • 大灣區友誼賽冠軍:肇慶隊、亞軍:新華A、季軍:深圳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