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際挑戰日結果
2003-05-29
「二○○三年國際挑戰日」昨日傳來好消息,以佔全澳總人口百分之三十七點八的十六萬六千八百七十三參與者擊敗對賽城市--布拉第斯拉瓦市。

前日舉行之國際挑戰日獲得全澳逾九百個政府部門、機構、商號、社團、學校等的積極支持,創出三年以來最高參與數字,達十六萬六千八百七十三人,佔澳門總人口四十四萬一千六百的百分之三十七點八的成績獲得勝利,對賽城市布拉第斯拉瓦市的成績是八萬二千九百五十三,佔全市百分之十九點四二。

主辦單位一直重視開展大眾體育活動,以增強市民體質,鼓勵投入體育鍛鍊,從而達到全民健身,提升全民身體素質的目的。從挑戰日當天印證了主辦單位一直以來的工作成果,的確掀起了全澳市民鍛鍊的熱潮。從市民報名紀錄上看,本澳參與挑戰日活動的層面涉及廣泛,從學生到教師,從銀行、酒店等私人機構、社團、政府部門到普通市民,而直至昨日市面上談論體育鍛鍊的話題仍延續不斷,這亦顯示了市民對體育鍛鍊的極大熱忱及對推動大眾體育工作的認同,活動達致了推動市民參與體育鍛鍊的目的,相信這股熱愛鍛鍊的熱潮將會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