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_第三期 (5、6月份) 活動的報名工作
2005-04-09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本年度第三期 (5、6月份) 活動的報名工作,將在4月11日(星期一)及12日(星期二),上午7時至下午7時,在望廈體育館舉行。本期興趣班的活動項目包括水中健體、游泳保健、游泳入門、花樣游泳入門、兒童游泳、集體健康舞、體育舞蹈、健康舞、踏板健康舞、兒童體操、門球、兒童網球、少年網球、成人網球、中國象棋、圍棋、太極拳、瑜伽、風帆、小型帆船等。

為鼓勵市民大眾利用週末與孩子積極參與康體運動,體育發展局將於5月份起開辦“親子網球班”,除了培養市民對網球運動的興趣外,也可從運動中建立起更親密的親子關係。歡迎家長連同5至16歲小朋友參加。

另外,為了讓市民大眾有更多的機會學習及參加羽毛球和水中體適能運動,自本期起亦將開辦羽毛球及水中體適能班。同時,為了讓更多巿民能分享學習瑜伽的樂趣,本期的瑜伽班亦加開班別,歡迎市民踴躍報名。

有興趣人士,可於上述時間內到望廈體育館辦理報名手續。凡首次報名的人士需遞交填妥的報名表,連同報名費用及近照2張;而曾經報名的學員則只需帶同學員証及報名費用即可。報名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或前往該局轄下各體育場地索取。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體育發展局7965662,7965661及5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