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婦女體育嘉年華
2005-03-14
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婦女聯合會聯合主辦的“2005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已於昨日 (3月13日) 假理工學院體育館完滿結束。活動內容包括由參加者分成2個不同的年齡組別,分別角逐“抱3球接力賽”、“手拉手踏浪跑”、“挾5球協力賽”、“抱雙球接力賽”、“穿5環顯英姿”及“搭雙肩似龍行”等6項競技比賽,賽後並由200名活潑可愛的3至7歲小朋友表演“幼兒活力體操”及120名婦聯會成員聯合表演的“集體健身操”助興,整個活動吸引了共33個單位,57個隊伍,逾4,000名參賽者及市民到場,場面熱鬧。

競技比賽結束後隨即由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澳門婦女聯合會鄭秀明副會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俱樂部彭文耀主任、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藍鏵纓主席、澳門婦女聯合會容永恩副理事長、黃潔卿副理事長、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關施敏委員、教育暨青年局教育廳陳寶雲廳長、體育發展局戴祖義代副局長,聯同體育委員會委員鮑馬壯、尹君樂、馮煥文、麥志權、曾展南、胡松輝、李文欽及徐達明,共同主持了剪綵及頒獎儀式。是次活動,各比賽成績如下:

(一) 初賽各項賽事冠軍:
A組
(1)“抱3球接力賽”: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2)“抱雙球接力賽” :中聯辦俱樂部;
(3)“手拉手踏浪跑” :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B組
(1)“穿5環顯英姿” :中聯辦俱樂部;
(2) “挾5球協力行”:中聯辦俱樂部;
(3)“搭雙肩似龍行” : 中聯辦俱樂部。

(二) 決賽得獎名單:
A組
冠軍: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亞軍:理工學院職業技能培訓中心
季軍:中聯辦俱樂部
第四名:澳門江門同鄉會五隊
第五名: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第六名:澳門護士學會

B組
冠軍:中聯辦俱樂部
亞軍:澳門木蘭拳協會
季軍:澳門江門同鄉會七隊
第四名:澳門江門同鄉會二隊
第五名:澳門江門同鄉會一隊
第六名:澳門江門同鄉會八隊

(三) 最踴躍參與獎: 澳門江門同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