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三年暑期活動抽籤儀式
2003-05-22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更加注重身、心、思想及修養等多方面的平衡發展。 有見及此,如何使青少年健康成長便尤其顯得重要。 所以,每年由教育暨青年局和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的暑期活動,正充分滿足了社會的需要、青少年的需求。
今年在體育項目有565個班共19,092個名額,文娛項目有505個班共14,704個名額,即可於望廈綜合體育館報名的班別共1,070個,共名額33,796個。 從這些數字可以看出,主辦單位希望青少年透過參與暑期活動清晰地認識 ── 在日益變化萬端的現今,知識的積累就是武裝自己的力量,意志的鍛鍊則是提昇自己的階梯,視野的擴闊更是創造人生機會的開端。
暑期活動的報名三個階段中,首階段的登記工作已經完成,總登記人數超過34,000人,主辦機構將透過電腦進行隨機排序,安排報名人士進場報名,今天下午五時正將於綜藝館青年中心進行電腦抽籤儀式,抽籤儀式將標誌著第二個階段已經開始。 已經登記的人士,請於五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期間,致電822 778或透過上述互聯網頁查詢中籤結果,而中籤者請於同一期間到「一線軒」門市部領取中籤通知書。
最後提醒參加者,中籤的報名日期將延續三天,即為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二日,中籤者可按中籤通知書上列明的時間到望廈綜合體育館報名;而未曾中籤或沒有登記人士,可於六月三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到上述地點進行餘額報名。

教育暨青年局
體育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