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至橫琴、氹仔單車旅遊”活動
2004-12-30
為鼓勵巿民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健身康體活動,以豐富餘暇生活及增強全民健身的意識,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單車總會將於2005年1月16日(星期日)合辦 “澳門至橫琴、氹仔單車旅遊” 活動。

這項活動將於2005年1月16日(星期日) 上午8時正在台山紀念孫中山公園(鴨涌河公園)前集合,之後由關閘出發,經拱北、橫琴大橋,到橫琴鎮,之後再經蓮花大橋入氹仔,經路氹連貫公路至皇庭海景酒店為止。另當天中午會在該酒店舉行由澳門基金會贊助的 “慶祝澳門特區成立5周年聯歡餐會”,凡參加者均可出席。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自即日起,至 2005年1月8日(星期六),於辦公時間內,前往 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 體育發展局,或 慕拉士大馬路激成工業中心第三期二樓R、S座 澳門單車總會索取表格,填妥並繳交身份證副本一張、費用全免,活動名額220人,單車自備。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9、7965661及48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