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 2004年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新增班別
2004-08-13
新 聞 稿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9、10月份各班別的報名工作,將在8月16日及17日在望廈綜合體育館舉行。是次除原有的21個活動項目外,將新開辦中國象棋、體育舞蹈及運動健身等多個班別。
中國象棋班適合六歲或以上學員參加;體育舞蹈班主要是教授拉丁舞和標準舞,分別開辦三個班別,而其中一個班別將接受八歲或以上的學員參加,讓兒童及青少年有更多機會接觸體育舞蹈,培養他們對這項運動的興趣和認識;而運動健身班的參加者可於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七時至九時的時段內,自由使用工人球場體育館內的各種健身設備,及進行羽毛球、乒乓球及籃球的鍛鍊,場內並有專人指導太極拳及八段錦,歡迎4歲或以上人士參加,每兩個月為一期,每期費用為澳門幣40元。該局希望透過開辦多類型的興趣班,鼓勵市民在餘暇時間積極參與運動,強健市民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