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四年暑期活動教練員講座
2004-06-11
每年一度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為青少年而設的暑期活動,將於七月份正式展開。為了更好地組織是次活動,主辦機構昨日(六月十日)及今日(六月十一日),晚上六時半至八時,在望廈體育綜合體禮堂為負責體育活動項目的教練員舉辦講座。
是次講座內容主要是講解在夏天進行體育運動時應注意事項、意外損傷處理方法介紹及教學上的注意事項等。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講座,以提高體育項目教練員的運動安全意識,加強他們對運動醫學範疇的認識、從而更好地照顧各暑期活動參加者,更好地發揮其教練員的作用。對參加活動的學員而言,能夠讓其強身健魄之餘,亦找到自身的喜好項目,推動他們透過體育運動,加入終身體育行列,擴闊社交圈子,使生活質素更得以提升。 同時,亦讓導師們從活動期間,發掘學員的潛能,尋找體壇新的接班人,營造新的體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