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
2004-02-25
為鼓勵市民積極參與各類有益身心的大眾康體活動,培養他們對運動的興趣和堅持進行體育鍛鍊的習慣,體育發展局將在3月14日(星期日),在塔石體育綜合體舉辦 2004 “大眾康體日”活動。
當日的活動包括 3人籃球、3人排球和3人足球閃電賽;以及適合任何人士參加的跳繩、拋圈、門球、搖呼拉圈、快步走和健康行大運等競技遊戲活動。屆時,同場還組織了 7項大眾康體活動作示範表演,以向巿民介紹推廣,總表演人數約為2千人。
各項球類比賽將分別設立公開組、少年組及青少年組,各獎前3名。凡參與球類比賽、或完成3個競技遊戲的人士,均會獲贈紀念品 1份。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自即日起,至 3月8日下午6時止,前往塔石球場辦事處,或到體育發展局,索取表格報名。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9、7965661、7965662 及 796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