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將於周六假祐漢街市公園舉行
2009-06-12
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而不斷提升,各界市民均響往追求健康的生活,為使各市民能正確地鍛練身心,體育發展局現正積極向市民開展大眾體育的各項活動,繼增加『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項目與名額、設立『體育健康諮詢站』,及舉行『自由波地』球類比賽等多項活動後,為使參與體育運動的訊息能深入本澳各階層,本局現計劃每月在各社區舉行『大眾康體日』,以宣揚全民參與運動,達至終身體育的目的。

體育發展局將會在本澳及離島一些社區公共設施,例如:公園、廣場及一些休憩場所,籍舉行『大眾康體日』的活動,透過『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的演示、有獎體育遊戲,給予各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其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要求。

『大眾康體日』首站將會於6月13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6時半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隨後每個月將會轉換到其他地點。

此外,體育發展局由4月至5月期間在松山緩跑徑推出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深受晨運人士歡迎,由6月起已移師往白鴿巢公園繼續舉行,時間由7:00-12:00,希望更多運動人士能受惠於有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