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報名今起公佈抽籤結果
2009-06-10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第四期(七八月)活動的報名方法,已採用新的報名流程:(1)先登記、(2)後抽籤、(3)再報名。

第一、二階段的工作,已於日前完成。在收集的登記資料中,透過電腦抽籤,抽出1,200個中籤者,安排及分配中籤者辦理報名手續的進場時間。於即日(10日)起,在望廈體育館、塔石體育館,張貼抽籤結果,歡迎查閱。

中籤報名日為6月14日 ( 週日 ),報名人士需持中籤通知書及“運動易”會員咭進場,按中籤通知書上列印的時間,提前十五分鐘到達報名地點辦理報名手續。中籤人士請於6月10至13日期間,登入體育發展局網址,自行列印中籤通知書;如需協助,亦可前往同上地點,出示中籤者的“運動易”會員咭,透過輔助員協助列印中籤通知書。

最後,提醒報名者應注意:中籤報名日,每人只限報兩個班別;報名手續可由他人代辦;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參加者需遞交由註冊醫生簽署的健康證明文件,由簽署日起計一年有效,逾期需重新遞交。

未登記、未中籤或後補報名人士,則可於下列時間辦理餘額報名手續:6月15、16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在望廈體育館;6月17日起,辦公時間在體育發展局辦理。有關健身興趣班詳情及參加辦法,請登入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體育發展局2823 6363查詢;如欲查詢 “運動易”資訊,請致電8796 5577 (16: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