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報名將截止登記
2009-06-08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第四期(七八月)活動的報名方法,已採用新的報名流程:(1)先登記、(2)後抽籤、(3)再報名。首階段的登記工作,於日前展開,今日(八日)為最後一個登記日。

如為體育發展局“運動易”會員,請登入體育發展局網址www.sport.gov.mo,登記參加者的“運動易”會員編號 (網上登記的截止時間為晚上十二時);或前往登記地點:望廈體育館、塔石體育館 (兩個館截止登記時間為晚上八時),透過輔助員協助辦理網上登記。如非“運動易”會員:前往同上登記地點,先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並透過輔助員協助辦理登記。參加者請抓緊時間登記,六月十四日(星期日)將為中籤者的報名日;若錯過了登記,就要在六月十五、十六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在望廈體育館辦理餘額報名手續。

有關健身興趣班詳情及參加辦法,請登入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體育發展局2823 6363查詢;如欲查詢 “運動易”資訊,請致電8796 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