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健康諮詢站』-6月份移至白鴿巢公園舉行
2009-06-05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於4至5月份,首先在松山緩跑徑-東望洋眺望台設點,為晨運人士提供體育健康資訊服務,深受各晨運人士歡迎。現於6月份,將『體育健康諮詢站』移至白鴿巢公園繼續舉行,時間為逢星期日早上7時至12時。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會向晨運人士提供參與體育健身的訊息,包括: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示範及體現:每次活動將有多種不同體育健身活動進行,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進行示範,邀請有興趣的人士參與作親身體現,使能接觸不同的體育項目及感受參與體育活動的樂趣,帶動氣氛以增加市民從事運動的習慣。

設立醫療咨詢站:為進行運動的市民提供其身體狀況檢測(血壓、心率等、體重等)、健康資訊(飲食習慣等)與專業的運動計劃建議(項目及運動量等)。使各晨運人士能更科學、更有效及更安全地,達致運動的效果。

發放大眾體育活動的訊息:將會向各晨運人士發放大眾體育活動的訊息,此中包括: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資料、其他體育活動訊息、健康資訊。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會於本年內到本澳各運動熱點,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