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關於大眾體育 > TAFISA及ASFAA
TAFISA http://www.tafisa.net/
國際群眾體育協會是作為國際具有領導地位的大眾體育組織,以發展大眾體育為使命,通過促進身體活動,為世界各地的公民帶來歡樂、健康、社會互動、融合和發展。國際群眾體育協會為各成員提供了切實可行的大眾體育計劃和活動,出版教育和相關的刊物,利用網絡平台促進經驗分享,使對人體身心有益的普及體育和身體活動擴散到整個世界。
ASFAA http://www.asfaa.org/news.php
亞太群眾體育協會是國際群眾體育協會的洲際屬會,工作主要是領導及組織在亞洲和大洋洲地區內的大眾體育的發展,發放大眾體育的最新訊息,領導及幫助各國交流及合作,以促進全民健身。

 

  • 澳門何時成為其會員?
    澳門在2001年已成為了國際群眾體育協會及亞太群眾體育協會的會員。
  • 澳門參與過其活動的資料
    澳門每年都會響應國際群眾體育協會而舉辦世界挑戰日及世界步行日歡樂跑。澳門並於2008年初舉辦了國際群眾體育領袖證書培訓課程,於2009年初舉辦了第二十六屆亞太群眾體育協會執委會會議,澳門亦每年均派出代表參加國際群眾體育協會及亞太群眾體育協會的年度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