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二期
2011第二期
2011春季澳門-從化單車遊

單車遊是一項有益身心的大眾體育活動,為鼓勵市民於餘暇時間積極參與體育鍛煉,達到強健體魄的目的,由澳門單車總會主辦,體育發展局贊助的春季澳門-從化單車遊活動於4月23至24日舉行,吸引百多名單車遊愛好者參加。

活動於23日上午8時30分在鴨涌河孫中山公園廣場集合出發,參加者中有單車會組織的會友、社團公司組織的同事,也有一家大小,扶老攜幼參加,其中年紀最大的參加者有七十六歲,而最小的則有九歲,他由父親帶同一起參加,兩父子「拍住上」齊齊完成整個路程。參與單車遊,既運動強身之餘,亦可聯誼一番和享受家庭樂,真是樂也融融。

今次整個行程經過精心策劃,以安全為主選擇行車路線,並設分段休息,務求令參加者在安全的單車遊行程中,欣賞沿途風光,享受郊遊的樂趣。全程來回418公里,其中騎車路程120公里,其餘為乘車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