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二期
2011第二期
2011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1年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於5月1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了總決賽賽事。

為期5週的比賽,於4月3日在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拉開序幕,共吸引了男子籃球248隊、女子54隊,男子足球129隊,1724名運動員參加了賽事。賽事設男子三人籃球賽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先進組,女子三人籃球賽青年組、少年組及男子三人足球賽公開組、A組、B組。此外,籃球及足球還設有不分組個人球技技巧賽。

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波友們大力支持,現場更吸引了不少街坊圍觀,比賽既緊張又熱鬧,達到了主辦單位所祈望透過自由波地這個平台,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促進社會和諧團結,以及鼓勵市民善用餘暇時間參加體育活動,鍛煉身體、增強體魄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