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二期
2011第二期
2011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會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奥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 “2011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於4月10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吸引了約2500人次出席,現場共設有9項康體活動,及3個體質監測攤位,讓殘障人士和家屬、廣大市民一起分享運動的歡樂,並透過相關的康體活動向殘障人士宣揚【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傳遞【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同時亦加強社會大眾對殘障人士的關注和瞭解,推動殘障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共同構建和諧健康的社會。

運動日的開幕儀式,由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會長陳明金,澳門特殊奧運會副理事長陳汝和,澳門聾人體育會理事長區志新,民政總署代表杜麗沙,教育暨青年局代表龔志明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共同主持。今年還特別邀請本澳亞運金牌運動員賈瑞出席活動,向殘障人士作出支持與鼓勵,從而推動殘障人士積極投入社會,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