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國際挑戰日
2005-05-25
由體育發展局與民政總署主辦,衛生局協辦的 “2005國際挑戰日” 活動,將於今天( 25日),早上7時至晚上9時舉行。今年與澳門對賽的城市是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市。

參加這項活動的辦法簡單,巿民凡在任何地方連續進行了15分鐘體育運動、康樂遊戲或體能活動就已符合條件,隨後只需致電:7965589、7965690、9884127及9884132,或透過傳真:7965611、329491,亦可以登入主辦單位網頁:www.sport.gov.mo、www.iacm.gov.mo,報上參與人員數目,即成為了本活動的參加者。主辦單位呼籲全澳廣大市民抽出15分鐘時間,齊來參與此項活動。

為了更深入、更廣泛地喚起市民參與的興趣,主辦單位將於今天下午5時30分至6時,假議事亭前地,舉行4項康體運動表演以助慶,屆時並歡迎各界人士前來齊做健身運動。另外,由下午5時至6時30分,在議事亭前地還會為市民提供免費體質監測服務。

主辦單位轄下場地亦將於今天各 “公開使用” 時段內,免費開放供巿民進行各類體育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