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1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昨舉行記者招待會
2011-04-01

為了提供更多機會予本澳殘障人士進行體育活動,促進相互之間的關懷和友誼。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2011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將於今年4月10日(星期日)下午14:00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今年已是第9次舉行,在每次舉行的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上,殘障人士及其家屬都能積極參與,全力以赴,發揮自強不息的體育精神。是次活動一共設有9項康體活動,今年更新增體質監測攤位,為入場人士進行體質評估,讓參與者能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以便更好地選擇合適的體育活動。同時,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讓廣大市民可以與殘障人士一起分享運動的歡樂,主辦單位希望通過運動日,能更有效地向殘障人士及廣大市民宣傳“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宣揚“和諧社會、傷健共融、終身體育”的健康訊息,同時亦加強社會大眾對殘障人士的關注和瞭解,推動殘障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共為構建和諧健康的社會作出貢獻。

此外,於當日下午14:00將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廣大巿民屆時蒞臨參加、支持這個富有意義的活動。詳情歡迎致電28236363查詢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