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健康諮詢站』-10月份移至祐漢街市公園及宋玉生公園舉行
2009-10-01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於本年4月份舉辦以來分別在全澳門不同地點及公園進行,吸引了不少晨運人士及市民的參與,並為晨運人士提供體育健康資訊服務,深受廣大市民歡迎。現將此項服務於10月份,分別移至祐漢街市公園(10月4日及11日,星期日上午07:00~12:00)及宋玉生公園(10月18日及25日,星期日上午08:00~11:00)繼續舉行。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向市民提供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示範,包括有太極、排排舞、踏板操、體育舞蹈、健康舞、拳擊健康舞、活力健身操。並邀請有興趣的晨運人士及市民一同參與。透過接觸及體驗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感受參與體育活動的樂趣,養成體育鍛鍊的良好習慣,提高市民參與體育活動的積極性。

在活動期間市民可接受醫護人員的身體質素測試,得到即時的體質分析、運動計劃建議及飲食資訊等,使晨運人士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從而調整合適的運動計劃,更安全、更有效地進行體育鍛鍊,藉此向市民宣傳和推廣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以及其他體育活動等訊息,提升市民的身體素質和運動的意識,達到全民健身的目標。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繼續在澳門不同的地點為市民提供服務,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