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9大眾康體日(黑沙環公園)順利舉行
2009-09-28
9月27日(星期日) 體育發展局繼續舉辦『大眾康體日』,現場氣氛熱烈,得到市民到場支持。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2009大眾康體日』,由本年六月份起已於本澳不同地點與市民見面,(昨日) 9月27日(星期日)下午在黑沙環公園舉行『大眾康體日』,活動受到本澳居民歡迎,紛紛踴躍到場參與,內容包括: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表演八段錦、集體健康舞、親子排排舞、功夫扇及太極劍,以及多項輕鬆有趣的有獎攤位康體活動,現場氣氛熱烈。由於正值假日,不少市民到現場參與活動,享受天倫之樂,場面溫馨、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上述活動,給予本澳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其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要求。“大眾康體日”的第五站活動將於10月11日(星期日)於氹仔花城公園(成都街)舉行,詳情請留意體育發展局的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