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健康諮詢站』- 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
2009-09-19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於9月20日及27日,逢星期日下午3時至7時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白帳篷)舉行。

體育發展局為向市民推廣宣傳正確從事體育鍛鍊的方法,特設『體育健康諮詢站』向市民提供參與體育健身的訊息,包括:大眾體育健身活動的示範、由體育發展局運動醫學中心專業人員提供的體育健康諮詢服務、以及向市民發放大眾體育活動的訊息,活動將會於推出期間進行檢討,然後再選擇其他地點把『體育健康諮詢站』延續下去,讓市民有計劃地進行運動。

『體育健康諮詢站』自今年4月份舉辦以來吸引了不少晨運人士及市民的參與,在專業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指導下,晨運人士及市民即場參與了太極拳、活力健身操、體育舞蹈和排排舞的示範體現班,並於運動前後接受體育醫護人員的身體素質檢查,並且得到即時的體質分析、運動計劃建議及飲食資訊等,使晨運人士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從而調整運動計劃,以更安全及更有效地進行體育運動。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會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歡迎市民於9月20日及27日到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白帳篷)參與有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