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健康諮詢站』9月份移至氹仔花城公園及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
2009-09-05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於4至8月份,分別在松山緩跑徑-東望洋眺望台、白鴿巢公園及澳門奧林匹克體育綜合體户外天地、紀念孫中山先生公園,為晨運人士及市民提供體育健康資訊服務,深受廣大市民歡迎。現將此項服務於9月份,分別移至氹仔花城公園(9月6日及13日)及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9月20日及27日)繼續舉行,時間為逢星期日下午15時至19時。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向市民提供參與體育健身的訊息,包括: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示範及體現: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和學員帶領示範多種不同體育健身運動,並邀請有興趣人士一同參與。透過接觸及體驗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感受參與體育活動的樂趣,養成體育鍛鍊的良好習慣,提高市民參與體育活動的積極性。

設立醫療咨詢站:為市民檢測血壓、心率、體重等身體狀況,並根據各人不同體質提供專業的運動計劃建議,選擇適合的健身項目及適當的運動量,再配合飲食習慣的健康資訊,讓經常運動的市民能更科學、更有效、更安全地達到理想的健康效果。

發放大眾體育活動的訊息:向市民宣傳及推廣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其他體育活動及以健康的資訊。讓市民積極參與各種體育活動,提升生活和健康素質。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會於本年內到本澳各運動熱點,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