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法規』公眾諮詢會今舉行
2009-09-04
隨著本澳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市民日漸對高質素的餘暇生活有所要求,而且普遍認識到參與體育鍛鍊的重要性。眾所週知,體育鍛鍊,有助改善身體素質、預防疾病。體育發展局有見及此,近數年以來,大力發展大眾體育、推動市民參與體育鍛鍊,希望各階層市民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

由於大眾體育在本澳日益受到重視,參與的人士日益增加,為了進一步推行本澳大眾體育的發展,創造更多有利條件給予市民的參與,體育發展局現已展開草擬大眾體育的法規,希望法規在不久完成立法程序,從而為大眾體育發展建立法規的依據。

由於法規無論對體育界及全澳市民都息息相關,體育發展局為吸納各階層人士對正在草擬的『大眾體育法規』的意見,特於今天(9月4 日)下午6時30分假塔石體育館五樓舉行一場公眾諮詢會, 歡迎全澳市民共同參與。會上將由體育發展局向與會人士介紹本澳大眾體育的現時情況及法規的初步構思,歡迎各界市民蒞臨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