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 林茂塘自由波地賽區賽果
2009-05-10
由體育發展局及民政總署合辦『自由波地』球類比賽,為期6週的比賽,已於5月9日在林茂塘自由波地舉行了第五週比賽。

踏入第五週比賽,雖然經過兩週的天雨取消,『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漸漸在自由波地擁躉中牵起熱朝,今站比賽報名開始前已經有多支球隊在波地輪候,共有32隊男子籃球、8支女子籃球,及16支男子足球隊伍報名參加3人籃球或3人足球的比賽。經過三個多小時的緊張比賽,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男子3人籃球:
冠軍:Yo Yo Man、亞軍:LH、季軍:74U軍、殿軍:義工。

女子3人籃球:
冠軍:濠體會、亞軍:紅藍、季軍:SHCCES1、殿軍:DTU。

男子3人足球:
冠軍:陳應翔、亞軍:沙地、季軍:高飛、殿軍:O2。

隊際比賽後亦進行了籃球及足球的個人射術比賽,各項賽果如下:

籃球射術比賽:
冠軍:廖匡延(女)、亞軍:鍾志輝、季軍:蔡奕楠、殿軍:陳永成。

足球射術比賽:
冠軍:郭明俊、亞軍:何嘉潤、季軍:陳應翔、殿軍:蔡偉雄。

『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將於5月17日(星期日)將在三育戶外天地進行總決賽,大會邀請各站冠軍隊成為種子隊,並歡迎其他隊伍報名參賽,報名將在比賽當天下午2時正開始,比賽名額有限(籃球32隊、足球16隊),先到先得。比賽由下午3時至7時舉行,同時亦設有個人射術獎,設有豐富獎品予各優勝隊伍及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