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3人籃球賽”昨順利舉行
2008-11-24
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合辦 “大眾體育3人籃球賽”,已於昨日(23日),順利完成,賽事深受廣大市民歡迎,共吸引了近一百隊隊伍,接近五百人報名參加,亦有不少市民到場欣賞賽事及為各參賽隊伍打氣,場面非常熱鬧。

“大眾體育3人籃球賽”於11月23日,在三育戶外天地籃球場舉行,賽事分為男子公開組、男子壯年組、青年組、青少年組和少年組,以及女子青少年組和女子少年組七個組別進行,而經過一輪激烈比拼後,各組別的優勝隊伍亦相繼產生。

昨日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副理事長胡松輝、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體育委員會委員菲能地、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執事梁慶康及中國澳門籃球總會裁判長葛萬金等,賽後隨即舉行頒獎儀式,由出席的嘉賓分別頒發了各獎項。

各組賽事成績如下:

男子公開組:冠軍福建、亞軍福清、季軍文根、殿軍石獅;
男子壯年組:冠軍金蓮花、亞軍流星、季軍晨友、殿軍捷力;
男子青年組:冠軍紅藍、亞軍LH、季軍嶺南A、殿軍集佬;
男子青少年組:冠軍山西豆腐、亞軍紐約人、季軍BLAZE、殿軍勞校B;
男子少年組:冠軍潮夫、亞軍CHECK BALL、季軍非凡、殿軍PT;

女子青少年組:冠軍新華A、亞軍SRL、季軍聖心1、殿軍鮑青網A;
女子少年組:冠軍勞校A、亞軍紅藍A、季軍NEVER GIVE UP、殿軍聖心3。